Sunday 4 August 2013

让 jenn 分享牛初乳美肤体验

我是 Jenn,拥有美丽肌肤是每个女孩的基本需求,
当你有糟糕的皮肤,就感觉上很脏。。

看看,那时我真的很痛苦啊!


而我就是面对这个严重皮肤问题。。
因为有大颈包和严重便秘问题
。。痘痘突然爆发

在网上看到一个纽西兰制造的美容牛奶 ---》lifeline 牛初乳
听网友说可以美白,
修复凹凸洞, 改善皮肤。。
带着期望,买了一个疗程牛初乳来试,既是6罐。


我之前的皮肤:很多痘痘,凹凸洞,新旧暗疮印。。
感觉上是个很肮脏的女孩。。其实我是很爱干净的啦! (哭泣 T_T)



第一罐,我一天喝一次。

喝了第一次,第二天就可以上大号了,明显改善便秘问题。
应该是lifeline 牛初乳含有大量的益生菌,一杯牛初乳就等于6罐益生菌饮料。。真的是我的救星!

喝了1个星期肤色好了,真的有传说中的皮肤白了,
pink pink 的。但是却冒了3颗痘痘。
这是身体毒素多,皮肤腺严重阻塞的症状

过后才发现人家说一天喝2 次效果更快更好

 所以改去一天两杯



第二罐开始,一天喝2次

2个星期多酱,

豆豆就没长了!也明显减少了!

皮肤也没有白里透黄了!!





牛初乳做面膜也成了我的习惯,

脸明显变白变紧了,粉刺都会自己脱落。。


这个是喝着第三罐的效果


你们可以留意到,痘疤明显浅去了!整个脸干净很多。。



我的自信回来咯!我本身就是个爱自拍的女孩。。
现在还我自拍的乐趣!



好开心,lifeline 牛初乳真的好棒!面对肌肤问题的女孩就找我咯!
我可以帮助你改善肌肤,还你自信!


还有哦,不知不觉,大颈包也消了70-80%。。

Jenn的总结:我用了lifeline牛初乳,解决了肌肤问题,便秘问题和大颈包。皮肤更白了。变漂亮了许多!

来!让jenn为你简单介绍牛初乳:

对我来说,lifeline牛初乳就是大马女人的美容圣品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简介品名:初乳粉状
食品制造商:New Image International
地址:19,Mahunga Drive, Mangere Bridge, Auckland, New Zealand
主要成分:牛初乳粉,Alpha Lipid脂质及乳酸菌和香草香料等等
服用方法:2茶匙(内有茶匙)倒入凉水里,然后充分摇拌每天一到三次
重量:450g
会员价钱:RM150西马 RM160东马
非会员价钱:RM180西马 RM190东马
PV:101



怎么服用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呢?

- 如果你有皮肤或健康问题(包括经痛,脚痛,皮肤敏感等等的问题)或者30岁以上,
建议首三个月,1天喝2次到3次,
三个月后,1天1次。
一次2茶匙 + 150ml水 (水量自己调,根据自己的喜好)

- 如果你没有皮肤和健康问题或者30岁以下,
建议1天喝1次。
一次2茶匙 + 150ml水 (水量自己调,根据自己的喜好)



Lifeline牛初乳成分:


成分也太棒了吧!有了一罐lifeline牛初乳,我就省去了平时的 vitamin a,b,c药,
那些矿物质等等。。
最重要有免疫蛋白,可以对抗疾病和病毒。。



其他美肤功效:

lifeline 牛初乳也可以瘦身哦!







怎么喝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可以瘦身?
建议首三个月,1天喝2次
早餐前一杯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隔了1小时才吃早餐,如果喝了牛初乳马上进食,会有增肥的功效哦,因为那一小时吸收很快!)
睡觉前一杯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要注意,尽量少吃油炸食物,少吃多餐,就会慢慢把你的身体调为易瘦体质,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重量会慢慢减少,越喝越苗条!

 怎么喝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可以增肥?
建议首三个月,1天喝2次
早餐前一杯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马上进食,会有增肥的功效哦,因为那一小时吸收很快!)
晚餐前一杯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马上进食)
* 还有,可以在你的Lifeline牛初乳添加Milo货糖分饮料,也会增肥)


台湾节目也介绍牛初乳哦!


顺便让我来为大家分析,为什么网友喝了牛初乳很快就白了?
美白效果一流!



还有保健效果:




来看看我的朋友吃了lifeline牛初乳的体验吧!

快速修复伤口

 脚不痛了,消肿快!


浅淡黑斑,减少细纹

减少痘痘,皮肤不再暗淡无光

皮肤白了


痘痘和敏感脸改善了!

还有更多见证,请赞我的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byskinHouse
或者加我Jenn为朋友:

wechat/line: Jenn99
whatsapp/call: 0143687798

我可以让你了解更多!




牛初乳创业!欢迎和我Jenn一起创业!

牛初乳selangor 区最大经销商 - Jenn


Jenn lifeline牛初乳创业3个step:

1.体验产品

2. 分享产品

3. 搞组织/复制





我Jenn 可以和你创造惊人销量,

正在搞组织的你, 选了赚钱公司的同时, 为自己的组织铺好未来了吗?
为什么选择win win team 一起卖 lifeline 牛初乳开发市场?
1。 lifeline牛初乳产品好, 见效快,价钱实惠便宜,适合一家人, 喝牛初乳就象milo一样, 是一种习惯, 一喝就是十年甚至一辈子。
2。 产品安全, 纽西兰制造, 2000万责任保险
3。公司可靠, new zealand上市公司, 开发到日本,台湾,西方国家
4。win win team 分工合作, 搞好组织, 主打产品,服务和教大家领导。
5。win win team 善用网络销售策略, 迅速打红产品, 把稳定的直销公司网上打红, 在未来就一起跑offline市场。
一起用必胜策略攻进全马华人市场,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爱lifeline牛初乳这个产品, 你呢?
认同的话就加入我们。。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pm我哦~~♥

或者加我Jenn为朋友:

wechat/line: Jenn99
whatsapp/call: 0143687798

我可以让你了解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